苏艺宸

学生党
爱玩游戏
可盐可甜卖萌没问题~
爱澄澄

(湛澄)猫猫奇遇

  就先发这篇了~原谅我没更新

  拆忘羡cp,不喜勿看

  ky退散~~~

  日常 @奚音芝 ♡♡♡♡♡♡

以下正文

01

  江澄是一只拥有暗紫色毛发的猫咪,目前是一个富豪的宠物,当初富豪花了大价钱才把江澄买回来,所以现在十分的宠他。

02

  江澄每天就只能吃喝玩乐,他逃不走,富豪在他身边安排了许多保镖,但是这困不住他,猫天性向往自由,即使这个主人对他十分的好,在月圆之夜,猫咪变成了一个少年,离开了住了两年的古堡。

03

  现在江澄是一只无家可归的猫咪了,但他很开心,以他的能力,很快就成了这一块的猫霸主,任何一只猫咪见了他都会低头的那种。

04

  蓝湛在他成年的那个晚上被袭击了,浑身的伤口使他不能跑得太远,只能躲在公园滑梯地下的一个隐秘的暗房里,这个暗房是他无意间发现的,没想到竟救了他的命。

05

  傍晚,江澄从外面回来了,刚靠近门口就闻到了一股浓厚的血腥味,进去一看,竟然有一个浑身都是血的人昏在了房间里!!江澄觉得自己的洁癖犯了。

06

  “竟然敢不经过我的允许就进入我的地盘=皿=”盯了他一会,才认命的变成了人形,开始帮他处理伤口,“算了算了,就先救你这次,等你醒了,我要好好敲诈你一笔,正好给小弟们开个荤。”













欲知后事,且听吾下回分解。

(这个风格→_→)

抱歉我分成两部分写了!!!!!!!!!

日常的短小呢。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