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宸

学生党
爱玩游戏
可盐可甜卖萌没问题~
爱澄澄

(湛澄)猫猫奇遇 下

  接上文~

  上文可在我主页里面找哦~

  因为家里的电脑坏了,所以没法创合集了,望谅解~

  ky退散~~~

  日常 @奚音芝 ♡♡♡♡♡♡

07

  当蓝湛恢复意识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了,他看着自己已经被包扎好的伤口,眼中闪现一丝不解,是谁愿意救他呢?然后,他就看见了一只暗紫色的猫,它就在自己的脚边睡着,小小的缩成了一团。

08

  嗯?蓝湛看这猫越看越眼熟,这个好像是自己哥哥花了重金买的那只猫??不可能吧,按蓝曦臣对他猫的重视程度,他怎么可能放任它乱跑呢,可能是那猫的弟弟或哥哥之类的?在胡思乱想中,蓝湛把那只猫轻轻抱了起来,那猫没醒,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就继续睡了,蓝湛摸摸它的头,心里想,‘跟我回家吧。’

09

  蓝湛回来之后,就把猫放在了床上,自己换了身衣服就起身去了厨房,他想给猫咪找点吃的。

010

  “哥?”蓝湛经过书房,无意间看了一眼,结果就发现自己哥哥浑身冒着低气压,盯着一个项圈看。

  “哦,是阿湛啊,”蓝曦臣看了一眼蓝湛,突然想起来了什么,“阿湛有没有见到澄澄?”

  “澄澄?”

  “哦,就是我养的那只猫啊,他都消失两个月了,我一直没找到他,等我找到他,就把他关在笼子里就好了。”

  糟,他哥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得。

  “我没有看见,我先去处理功课了。”说完就马上就跑了,颇有落荒而逃的气势。

  “这个家伙,”蓝曦臣摸摸自己的脸,他有这么可怕吗?

011

  蓝湛回到房间,看着正在熟睡中的猫,心虚的想,‘woc你还真是我哥的猫啊,我要是把你还回去,你是不是就没有自由了?’心里有了一个决定。

012

  江澄一眼醒来,就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豪华的房间里,用肉爪子揉揉脸,woc,我怎么一觉醒来又回来了?难道那两个月发生的事都是在做梦吗?然后他就看见了蓝湛的脸,只见他轻轻的托起他的爪子,说,“我一定会保护你的,让你回归自由。”

013

  五年后。

  “谁是蓝湛?!”在一家百货商城的公司的门下,一个拥有暗紫色头发的少年双手掐腰,毫无形象可言。

  “有事?”蓝湛早已成长为青年,变得有点冷了。

  “小爷我是来报恩的!你当年放走的那只猫,就是我!”

  “本想让你自由,所以就没逼你留下,结果没想到你自己砸上来了?”

  “???”

  下一秒,蓝湛就把江澄扛到了肩上,笑道,“既然回来了,也就别想走了。”

end~~~~









小剧场♡

江澄:我就这么被带走了???

蓝湛:哎?你竟然还有力气吐槽吗?看来是我不够努力啊。

江澄:不不不,你很棒

蓝湛:没有诚意呢

江澄:(放弃挣扎)哎,今天又是腰疼的一天。

蓝湛ooc了,江澄也是嘤嘤嘤,我都是为了剧情啊!

突然发现蓝湛这样也挺好的(嘿嘿)

就这样了,这个坑填上惹~~~~嗨皮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