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宸

学生党
爱玩游戏
可盐可甜卖萌没问题~
爱澄澄

[曦澄]不要回头,我就在你身后

  失踪人口回归~~~


  更个曦澄证明我还活着。


  最近只爱写短篇


  日常 @奚音芝 我都更新了你竟然还没开始打算写吗??!


  狐妖涣×杀手澄


以下正文


  01


  “江澄,回来吧,江叔叔和江阿姨都很希望你能回来!”


  “回来?他们竟然想让我回来吗?”江澄嗤笑了一下,终于肯正视魏无羡,“你才是他们的儿子啊,江澄已经在十年前就死掉了啊。”


  “不,不是这样的!那都是误会!”


  “误会?那就继续误会着吧,你现在有家人,有爱人,何必又来我这寒酸的地方呢?”撇了一眼站在魏无羡身旁的蓝忘机,说,“麻烦蓝二公子看好你家那位,不然下次就让你们竖着进来,横着出去。江南,送客。”


  隐在暗处的江南听了自家主人下了命令,立马就跑了出来,用极小的声音对魏无羡说:“你还是快走吧,主人对你的态度已经最好的了,你要再这么来烦他,他可是真的会杀了你的。”


  “江南,闭嘴。”


  江南打了一个寒噤,主人惩罚人的手段他可是见过的,他可不想自己被惩罚,于是立马让忘羡二人走了。


  02

  这怪不得江澄,十年前,江式夫妇为就自己好友的儿子魏无羡,把江澄暂托给一户人家,就匆匆忙忙走了,至此再未出现过。


  江澄所在的那户人家可不是什么平常人,他们是一个杀手联盟里的人,杀手这个职业是那几年兴旺起来的,任务广,酬金多,就是不太安全。


  江澄认了他们的老大为干爹,从此改名为若晟,成为杀手届新晋的新星,他虽年龄小,但杀人手段丰富,没有什么情感,因此想要聘他的人很多,但他就是不肯出现。


03

  江澄有一个秘密,他有一个狐狸小伙伴,他只会在没有人的时候才会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后山的小狐狸一起玩耍。


  狐狸有八条尾巴,江澄记得很久很久以前,他的阿姐给他讲过,狐狸只要有了九条尾巴,就能化形,所以他很盼望小狐狸能够长出第九条尾巴,这样就可以有人和他一起说话了。


  但没想到,小狐狸突然有一天不见了,江澄感觉自己的心空落落的,但没有办法,他只能强压下自己内心里的失落,继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训练。


04

  蓝涣是一只马上就能化形的八尾狐,他有一个人类朋友,他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叫做若晟,但他知道,其实男孩不叫这个名字。


  男孩身上经常会有一股浓重的血腥味,他很喜欢男孩在看到他时那好似布满星辰的双眼,他很希望自己能够变成人类,这样他就能帮男孩,在他哭的时候递给他纸巾,在他受伤的时候为他包扎伤口,于是,他独自去向了远方,他想快速的变成人。


 
























就这些惹~分为三部分,放心是甜饼,因为我不会写刀纸。


结局he昂


表怪我更得少T_T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