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宸

学生党
爱玩游戏
可盐可甜卖萌没问题~
爱澄澄

[曦澄]圣诞节的礼物

失踪人口回归~~~~


现代背景。微量忘羡。


在线看双杰互坑。


今天依旧没能弄成合集,我也很无奈。[电脑坏了]


@奚音芝 我对你♡♡♡不完~    咳咳开玩笑。


一时兴起开的短篇,ooc预警


文笔渣请见谅,至于其他的坑嘛……看心情八。


以下正文丫。


   “魏无羡!!!!!你干了什么!!!”江澄一脸惊讶的看着几乎被洗劫一空的客厅,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在突突的跳,果然当时答应魏无羡和他住在一起是个最大的错误。


  “嘿嘿,澄澄不要生气嘛,我只是先借用一下,会还的,会还的……”魏无羡有点怂了。


   “对了,快到圣诞节了,澄澄有没有给大哥准备礼物呢?”机智的魏无羡选择换一个话题。


   “圣诞节?”江澄皱了皱眉头,这些日子他一直在忙着管理公司的事物,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和蓝曦臣好好说过话了。


   江澄打定了主意,他要给蓝曦臣最好的圣诞节礼物,所以他转身走出了客厅。


   正在魏无羡暗自庆幸自己逃过一劫时江澄突然折了回来,“对了,今年的圣诞礼物我不要了,你帮我把客厅重新装修一下吧”他抬手腕看了看表,“我要求在三天内完成,对了,记得家具全都要新的哦超有钱的魏先生~”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只留魏无羡一人,魏无羡咬手帕:好吧,澄澄你既然无情,就休怪我无义!


商场


  “经,经理。”前台小姐一直在擦一直流个不停冷汗,心里想着下次出门一定要看个黄历,第一个接待客人竟然是自家老板T_T


   “慌什么,身为我的员工,就要自信成熟善良大方。”江澄甩甩头发,“我们店里的镇店之宝是什么?”


   哦,原来是抽样检查啊,前台小姐恍然大悟,心里暗自庆幸,幸好今早复习了一下。


   “报告经理,是希诚之心!”


  “不错不错。”其实……真相是江澄自己忘了是什么了,所以就想找人问问,但又觉得好像有点丢脸,于是……


   “把宝石拿来吧。”江澄挥挥手,“以后我们店的镇店之宝就是蓝曦臣了。”


   “好的!”前台小姐屁颠屁颠的跑去拿宝石了,因为是第一天来的嘛,所以她并不知道老板口中的蓝曦臣是谁,还以为是一种宝石的名字呢。


路上


   “喂?蓝曦臣?”江澄拨通电话,心里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他并没有放在心上。


   “晚吟。”对方和平常一样,但是……有点不对劲?


   “!!!!”江澄吓得差点把手机扔了,我擦,蓝曦臣生气了?


   没错,依据江澄对自家醋缸的了解,当他第一句话说的是‘嗯’时,那么证明他心情还不错,但如果一开始就叫他的字,那么就只有一个原因,他生!气!了!


   可是他什么也没做啊,今天早上只有三个人来过他家,第一个是聂怀桑,他是来拿聂大哥放在他这里的资料的,所以聂怀桑没有理由坑他(他也不敢),第二个是姐姐江厌离,是来给他送莲藕排骨汤的,绝对不可能是姐姐,所以……就只剩下第三个人,也就是魏无羡!今早他坑了魏无羡一笔,按照他的性子,是一定会找机会报复的,如果猜的没错的话,魏无羡其实刚刚一直跟在他后面,然后不知是错位还是怎么的拍了一张他和前台小姐的亲密照,然后发给了蓝曦臣!名侦探·江澄通过一系列推理,成功找出凶手!


   名侦探·江澄:真相只有一个,凶手就是……魏无羡!


   突然腰一紧,江澄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到了蓝曦臣的家 。


   “呵呵……蓝,蓝涣。”江澄僵硬的转过头,只见蓝曦臣身上的怨气都快要实体化了,“你!你听我解释!!!”


  “好,我听你的解释。”


   一阵手忙脚乱后……


   “所以,你是说弟媳是为了报复你才给我发的照片吗?”蓝曦臣微微一笑。


   “没错!你看!我给你的圣诞节礼物!”说完还得意洋洋的从口袋里找出了那个奇美无比价值连城的希诚之心。“你看,漂亮吧!”


   “嗯。”蓝曦臣此时也早已消气(其实一开始就没生气八→_→)“既然这样,我也把我的礼物送给你吧。”


   “??!蓝曦臣,喂你别过来啊唔”


   [这里欠了一个车,我回头在补哈~]


   与此同时。


   “叮咚。您有一条新消息。”此时魏无羡去洗澡了,所以蓝忘机十分自觉的打开了他的手机。


    江澄:魏无羡!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九九!等着,我这就把你亲人家小姑娘的事告诉蓝忘机!


   魏无羡:多谢告知,他日定会感谢。


   江澄:???


   “我擦,不会吧……”江澄内心祈祷,希望刚刚的那个不要是蓝忘机啊,他刚刚发的那个其实是他为了威胁魏无羡而瞎编的啊……


   “晚吟,又在和谁聊呢。”蓝曦臣默默扫了一眼手机屏幕,嗯……很好,是魏无羡。“晚吟这几天就好好在床上待着吧。”


  “!!!!!!”


    另一边。


   “蓝,蓝二哥哥,你怎么了?”魏无羡很懵逼,刚刚二哥哥不还好好的吗?怎么就一会儿的空就生气了嘞。


   “不听话,该罚。”


   “!!!!?”

















终于打完了,手机码字好痛苦[吐血]


甜的,因为我不会写刀子→_→


如果有关于澄的脑洞,欢迎评论,说不定我就把它写出来了呢。[期待]


好了就这样吧~八八!


评论(4)

热度(30)